Tuesday, August 01, 2006


blogger..对我是全新的玩意儿; 写部落格,感觉也是有点不真实。 能了解它是让人们发言的好“地方”, 却也纳闷为什么发言竟然是对这电脑? 是否当科技如此发达时, 人们便失去和别人沟通的能力? 或者当人么越来越忙碌, 便越来越忘了如何和别人谈话,就只能把心情都告诉电脑?

我抱着试试无妨的心理, 开始写这篇文章,绝对希望我能完成!嗯,该写些什么呢?让我想想。。。

开始懂得“部落格”,是朋友把她的格告诉我。读着读着,就变成了一种习惯,没事闲着总是喜欢到她的格,读着她的故事,也读着她的心情。这也许是让像我这种在遥遥千里的外的朋友, 能更了解她的一种好媒介吧。会开始这格,也是应为她的鼓励, 只是想的总比打的快,必须赶紧的写;可以好好训练打字,哈!

我家的姐姐也有一格,只是那格是她和朋友的“神秘地带”,亲如妹妹的我,也没被邀请光临。 也许那儿有着她柔弱的一面,对小妹竖着“谢绝拜访”。哦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家的小妹也从来不进去我的格。她说:“已经日夜都见面,还有什么好看的?”也许,部落格适合于朋友间的互联,而家人却有另一种的联系方式。

zeusmicto said...

也许。只是在我的威逼利诱下,姐已让我浏览她的格咯~!